龙岗要闻

龙岗区首届体彩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108名青少年同台竞技

2017年11月21日 07:29 来源:深圳晚报

 区文体旅游局、区教育局、区青少年业余体校联合主办,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龙岗区首届“体彩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11月19日在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吸引了108名青少年球员参赛。

今年龙岗区“体彩杯”系列赛事正式引入高尔夫,揭开了龙岗高尔夫运动发展新篇章,有来自新亚洲学校、龙岗实验学校、龙岗外国语学校、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伊思顿龙岗书院等8所龙岗区区属学校的学生,也有4所高尔夫学院俱乐部学员。

近年来,龙岗区积极打造“文体强区”,十余所中小学、幼儿园引入高尔夫校园课程,青少年高尔夫基础人群1000多人,长训学员200多人。2017年深圳市“体彩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上,龙岗区代表队夺得团体冠军,创造了龙岗青少年体育队伍的历史。 (记者 黄楠 通讯员 彭群芳)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