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017年全国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龙岗落幕

2017年11月21日 07:27 来源:深圳晚报

由中国田径协会、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等承办的2017年全国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总决赛11月18日在龙岗区大运中心田径场开幕。赛事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水平队伍参赛,更有近20位来自日本、越南的国际田联大咖到场观摩指导,并对龙岗区优质的场地和有序的组织给予高度评价。

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由国际田联制定推出,系统地解决了器械成人化、教学项目不新颖、学生锻炼不积极等系列难题。此次比赛汇集了9省19市分赛区中的前三名队伍,共计41支小学代表队632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其中11所深圳学校也派出代表队参赛。

近年来,龙岗区借助“体教结合”,力促竞技体育发展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已组建50多支运动队,在训运动员达1800多人。龙岗区建立了布吉高级中学田径训练基地、平安里田径训练基地,经过三年的努力,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记者 黄楠)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