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升级改造320个在建工地围挡 将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

2017年11月21日 07:24 来源:深圳晚报

近日,龙岗区召开建筑工程施工围挡改造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此次施工围挡改造提升,由龙岗区住建局牵头组织实施,将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

据介绍,在选材方面,推荐使用钢结构围挡,选择性使用建筑废弃物再生砌体材料,限制使用PVC材料,淘汰彩钢板,围挡高度统一为2.5米(铁马和水马围挡高度1米),设置“五牌一图”、公益广告或商业广告。政府投资工程施工围挡原则上全部设置公益广告,其他工程设置公益广告面积不得少于工地围挡户外广告总面积的50%。在内容方面,以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深圳特色景点为主题,城市主干道、城市中心区采用现代、简洁、明快的外观造型和画面风格;老城区采用具有岭南风情或仿古形式的外观造型和画面风格,景观道路、旅游区等结合区域景观定位采用相应风格的外观造型和画面风格。

龙岗住建局将对辖区的320个在建项目进行跟踪抽查,对未按时间节点履行《龙岗区建设工程施工围挡改造提升工作方案》要求的施工单位进行惩处。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唐永国)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