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张勇率队调研坂田企业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2017年11月20日 20: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11月20日,龙岗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先后走访坂田街道风门坳股份公司和领益科技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服务企业活动。龙岗区领导李卓文、高旭敏等参加活动。

在风门坳股份公司,张勇一行听取了基层党建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岗头社区风门坳居民小组位于岗头社区的西北部。十九大召开以来,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三会成员以及村民集中观看十九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参加“学党章、学报告”考学活动,撰写心得体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张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基层党组织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将学习精神与股份公司的发展和个人的发展紧密结合,坚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为社区和全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作出贡献。

随后,张勇一行来到位于坂田街道的领益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党的十九大学习资料,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据介绍,领益科技公司是精密功能器件的综合供应商,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可穿戴设备等制造精密功能器件。主要客户包括苹果、华为、OPPO等消费电子终端品牌及富士康、绿点科技、伯恩光学等专业组装厂、代工厂等,在苹果的模切和精密结构件产品中均处于较高市场占有率。去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74亿元。在座谈会上,该企业负责人提出,由于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面临着发展空间不足等问题。

“龙岗区积极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对于成长性好的企业,区里要‘留得住’。”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张勇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敲定相关问题办理时间节点。他指出,领益科技公司是成长性企业,相关部门、街道要与企业建立双方沟通对接团队,树立创新理念,以优质的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