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大芬演画艺术达人为中国56个民族作画拍片

2017年11月20日 09:00 来源:晶报

在以拼贴画的形式再创世界一百幅名画之后,11月18日,大芬演画艺术达人黄凤荣又联手深圳恩途影视有限公司在大芬油画村共同启动艺术项目——“印象中国56”,将为中国56个民族作画和拍摄纪录片。

黄凤荣2006年来到大芬油画村,并开始思考美术的新形式,在不断的探索实践中找到了绘画与表演的跨界融合,开创了独具一格的演画艺术。黄凤荣是第一个把绘画表演搬上国际舞台的中国跨界艺术家,2010年在央视节目中崭露头角,并受邀为“法兰西玫瑰”苏菲·玛索等名人作画。

据悉,此次黄凤荣将与整个项目团队一起走进中国56个民族,深入体验他们的生活,感受他们的文化,咀嚼他们的喜怒哀乐,领略他们的民俗风情,再以各个民族的文化特色为基础,采用各种综合材料不拘一格创作,并为中国56个民族拍摄纪录片,预计用一年时间完成画作与纪录片。(记者 李海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