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宝龙街道丁甲岭示范小区垃圾分类宣传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2017年11月20日 08:57 来源:晶报

居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垃圾分类宣传节目精彩纷呈。

宝龙街道分类办副主任钟领东介绍垃圾分类进展。

11月19日下午,龙岗区宝龙街道同心社区垃圾分类丁甲岭示范小区,举行了一场垃圾分类宣传专题文艺演出。社区居民、小学生、义工队等表演了多种垃圾分类主题的文艺节目,演出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记者看到,在活动现场,宝龙街道办提供了一套玻金塑纸钣金桶进行现场展示宣传,义工人员维持秩序、发放彩页及礼品。宝龙街道分类办副主任钟领东、提升办副主任马丽、深圳市绿果果低碳环保志愿服务协会会长刘金利等出席了活动。

节目随着开场手语舞《国家》的演出而开始,共有12个节目,其中振业峦山谷义工队不仅表演节目,还做义工向小区居民发放彩页。其间,宝龙街道分类办副主任钟领东向市民介绍了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深圳市绿果果低碳环保志愿服务协会会长、环保专家刘金利向居民介绍了垃圾分类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节目之间穿插一些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小区的居民和小朋友积极参与,争做垃圾分类文明使者。

本次活动以垃圾分类减量为主题,以“公益环保、低碳生活”为理念,以“再利用、再循环、再制造、减量化”为准则,吸引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为推动宝龙街道垃圾分类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吴建升/文、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