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甘坑小镇升级为“国家级文旅特色小镇”啦!

2017年11月20日 07: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甘坑小镇升级为“国家级文旅特色小镇”啦!日前,在以“文旅融合与特色小镇”为主题的“2017中国文化旅游高峰论坛”上,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发布了2017年中国文化旅游融合先导区试点名单,甘坑小镇名列榜单。

该论坛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主办,围绕文化新经济产业开发和试点实践场景,对文旅经济、授权经济、小镇集群经济的未来发展、文旅小镇创建与发展、PPP基金与私募基金运作等进行了探讨。据悉,2017年中国文化旅游融合先导区试点的遴选工作年初启动,共有10个省(自治区)参评,最终深圳华侨城集团甘坑客家小镇、大连冰山集团冰山慧谷、苏州高新区苏绣小镇、嘉兴梅花洲小镇、淄博琉璃古镇、陕西扶风全域文化旅游融合、新疆玛纳斯马术红酒森林小镇、布尔津冲乎尔小镇等8个特色小镇入围。(记者 沈勇)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