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后生可畏!百余名小选手角逐龙岗首届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2017年11月19日 17: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9日,龙岗区首届“体彩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开赛。  

  108名龙岗青少年球员参赛,在绿草茵茵的高尔夫球场挥杆竞技。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彭群芳)小朋友在绿草茵茵的高尔夫球场挥杆竞技是怎么一种体验?11月19日,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龙岗区教育局、龙岗区青少年业余体校联合主办,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龙岗区首届“体彩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龙岗区属学校、高尔夫学员俱乐部的108名青少年球员参赛。

    据了解,今年,龙岗区“体彩杯”系列赛事正式引入高尔夫项目,拉开了龙岗高尔夫运动发展新的篇章。此次龙岗区首届“体彩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参赛队员中,有来自新亚洲学校、龙岗实验学校、龙岗外国语学校、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伊思顿龙岗书院、石芽岭学校、兰著学校、清林学校、美橡维零冠军学院、浩乐高尔夫学院、安德鲁史密斯学院、阳光洲高尔夫学院等8所龙岗区区属学校的学生,也有4所高尔夫学院俱乐部学员,共计108名青少年球员参与到赛事中,这一规模超过了2017深圳市“体彩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的参与人数。

    近年来,龙岗区积极打造“文体强区”,其中,龙岗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已经有十余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引入高尔夫校园课程,普及青少年高尔夫基础人群多达1000多人,高尔夫长训学员多达200多人。

    普及面广,成绩也不俗。在2017年7月深圳市“体彩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上,龙岗区代表队派出了26人的参赛队伍,以98分的高分夺得团体冠军,总分超出第二名的南山区代表队40分,拿下了龙岗区在“体彩杯”高尔夫赛事历史上的首枚金牌,创造了属于龙岗青少年体育队伍的一个历史。

    当天的比赛中,选手们身着专业高尔夫球服,在球场上自信挥杆,打出了不少漂亮的击球,也展现了龙岗青少年在高尔夫运动中的风采。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