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国税助力先进制造业“强起来”、“走出去”

2017年11月17日 07:38 来源:晶报

“国税部门不断为我们企业松绑加力,使我们走出去的信心越来越强,公司出口额从两年前的3672.79万元一路猛增,仅今年上半年就超过了6亿元,从一个内销为主的企业蜕变为迈出国门的先进制造企业。”横岗重点税源企业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余仲感慨道。

据了解,2016年“营改增”全面推开后,彻底打通了增值税抵扣链条,扩大了抵扣范围。该公司主营产品都是大型设备,在物流装卸方面每年支出超千万,“营改增”后允许物流费用参与抵扣,大大降低了企业税负压力,使得企业得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升生产工艺水平和转换效率。2017年上半年,该公司在保证国内市场占有率的情况下,主动开拓海外市场,实现收入65497.13万,利15052.64万。

近年来,横岗国税不折不扣地落实国务院关于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实行“放管服”三管齐下,为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松绑” 、“减负”,助力横岗先进制造业“强起来”、“走出去”。(李越)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