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坪地街道召开老干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年11月17日 07:32 来源:晶报

老干部党员一起上党课。

15日,坪地街道召开老干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春平为老干部党员讲党课、谈心得,受到老同志一致的好评。

钟春平首先介绍坪地过去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分析了当前坪地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并就坪地未来发展进行了最新论述。特别是今年1至9月,街道各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48.5亿元,同比增长78.8%,增速居全区第一。

结合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主旨,钟春平用朴素、生动的语言,以鲜活的实例,深刻地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深入浅出地为老干部解读报告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会上,钟春平要求相关部门切实执行好、落实好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从思想上和生活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钟春平强调,坪地今天的发展凝聚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坪地要落实好十九大的精神、要实现更好的发展,也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大家要一起努力,把坪地建设得更美好、更繁荣。 (记者 萧宇 通讯员 王毅龙/文、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