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第二届深圳(龙岗)科创动漫+年华·动漫跑下月开嗨

2017年11月16日 20: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6日,龙岗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深圳(龙岗)科创动漫+年华·动漫跑将于12月2日至3日在龙岗大运中心举办。

领导嘉宾发布会上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动漫迷们有福了!第二届深圳(龙岗)科创动漫+年华·动漫跑将于12月2日至3日在龙岗大运中心再次欢乐上演。11月16日,活动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个消息。据了解,此次活动也将作为今年深圳“创意十二月”之龙岗文化创客月系列活动之一,在龙岗掀起一场结合动漫+科创、体育+文化,全民参与的狂欢盛宴。

活动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龙岗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办,深圳市传力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在2016年首次亮相,就成功吸引了8000余跑友及市民的热情参与。

到今年,2017动漫跑活动将在首届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对活动项目进行升级和创新,打造融入更加丰富动漫元素的花车巡游跑、超级英雄挑战赛和动漫亲子跑等体育项目,同时加入COSPLAY大赛、动漫音乐会、科创互动体验、梦幻互动乐园、卡哇依美食汇等动漫主题展项目,让参与其中的市民体验一个现实交错“二次元”的欢乐周末。

除了跑步、听音乐、看动漫展演,今年的动漫跑活动现场还将有许多经典的动漫IP“光临”,动漫迷们不要错过。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科创动漫+年华除了在活动形式上深入融合体育与文化之外,内容上还强调“坚定文化自信”的主题,力推深圳本地、中国本土动漫企业和动漫IP。

届时,活动还将邀请深圳大地动画传媒、华夏动漫、时代科腾、熙隆创意工坊等一批优秀的深圳本土科创动漫企业,携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漫IP形象及周边产口亮相大运中心,展示深圳尤其是龙岗本土科创企业最新成果,市民也能从中了解到龙岗最新的科技发展动向,感受科创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作为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打造的多元素主题活动,市民不但能够在本次活动中感受体育的魅力,同时也能够重新回到动漫世界,找回年少青春的英雄梦。”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张有菊表示,近年来龙岗区举办多场高端赛事,着力打造深圳“东部文体高地”,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内生力,龙岗人的“文化自信”也推向了新高度,此次活动的举办也将为龙岗“文体高地”再添分量,并逐渐打造成为深圳新的本土品牌赛事。

据了解,2017深圳(龙岗)科创动漫+年华·动漫跑各跑步项目及COSPLAY大赛报名已全面展开。市民可关注活动官方网站,或者通过“龙岗文体旅游通”“传力达体育”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信息。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