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街道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

2017年11月16日 07:37 来源:深圳晚报

昨日上午,龙岗区龙城街道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邀请中央党校党建部领导科学教研室主任王瑜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授课。

学习会上,王瑜教授从七个板块对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对从严治党方面进行了宣讲。王瑜教授深刻指出,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广大基层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岗位中努力工作,为加快推进深圳东部中心核心区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斯培森 许文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