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柔宇柔性显示基地进入安装调试期 明年二季度可量产

2017年11月13日 18: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张勇(左二)调研了解柔宇国际柔性显示基地建设情况

柔宇国际柔性显示基地钢架结构已基本完成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张凡)11月13日上午,龙岗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到坪地街道调研外环高速(坪地段)征收拆迁工作和柔宇国际柔性显示基地建设情况,并向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记者获悉,位于坪地国际低碳城核心区域的柔宇国际柔性显示基地目前即将进入设备安装调试期,预计明年二季度可批量生产,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00亿元。区领导钟春平等参加调研。

张勇一行听取了外环高速(坪地段)征收拆迁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征收拆迁工作所涉及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诉求。据介绍,截至11月10号,外环高速(坪地段)总用地面积143.6万平方米,己移交用地面积约131万平方米,完成率91%,总征转地面积41.8万平方米,己征转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完成率81%。各关键节点15个,其中黄竹坑一号桥、高桥互通A匝道路基等11个节点已全部完成。

张勇向征收拆迁工作所涉及的深圳市欧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金英柏实业有限公司、尚宏化工有限公司等3家化工企业负责人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指出,社会的大发展离不开基础设施的大建设,外环高速公路是深圳高快速路网中的重要工程,项目的建设关系到深圳及龙岗的快速发展,涉及的企业要积极配合、支持项目建设。街道和相关单位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认真听取意见诉求,找到契合点,对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给予最大支持。

随后,张勇一行来到位于坪地国际低碳城核心区域的柔宇国际柔性显示基地调研,该项目总占地面积96095平方米,产品可支持大量消费电子、智能交通、智能家居、运动时尚、建筑装饰等行业应用,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00亿元。目前,该项目即将进入设备安装调试期,预计明年二季度可批量生产。

张勇听取了项目建设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并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提前梳理周边道路交通等问题,完善配套设施。企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特别是进入设备安装调试期,人员、设备比较繁杂,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安全作业。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