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新十景”“特色游精品线路”评选活动启动

2017年11月12日 21: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2日,“龙岗新十景”、“特色游精品线路”评选活动宣布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周艳)龙岗有哪些独特的景?到龙岗旅游,哪些经典路线不可错过?来,一起发现龙岗之美!11月12日,“龙岗新十景”、“特色游精品线路”评选活动宣布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活动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都市报承办,是新时代下展示龙岗现代美和城市文明的重要举措,也是龙岗“旅游+”概念与市民的一次“亲密接触”。

    据了解,随着“东进战略”的实施,龙岗区发展能级不断提升,一些凝聚着浓厚历史感和文化特色的老景观重新焕发生机,一批充满着浓厚时代气息、承载着新龙岗美好未来的优秀现代新景观相继涌现,成为展示龙岗现代美和城市文明的新标志。

    为了更好展示新龙岗的城市文化魅力,提升城区形象和旅游知名度与影响力,重新发现龙岗之美,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拟通过这次评选,选出能展示新时代龙岗魅力的“龙岗新十景”及特色游精品线路,以此来承载龙岗的文化内涵,体现龙岗不断提升的城市品质。同时通过与市民互动、“旅游”体验,带动龙岗旅游热度,挖掘特色旅游资源,塑造龙岗旅游形象。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从2017年11月持续至2018年5月,分推荐阶段、初选阶段、公众投票评选候选景点、评选结果公布、景点线路展示等5个阶段。活动将通过观众海选、街道选送确定20个初选景点名单,再结合观众投票、专家评选方式遴选出“最佳游记”、“龙岗新十景”以及八条“龙岗特色游”精品线路。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