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第四届龙岗户外运动休闲节开幕 10余项目嗨不停

2017年11月11日 16: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1日,2017深圳(龙岗)第四届户外运动休闲节在龙岗大运中心拉开大幕。

当天,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的近百个跑团共2000多名跑者参加“百团大战”十公里竞赛。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除了跑步比赛,还有城市酷跑、定向越野、极速攀岩、极限飞盘、飞盘高尔夫等13个项目可看、可玩,今年的龙岗户外运动休闲节丰富的项目让人应接不暇,既充满动感又潮流时尚。11月11日,2017深圳(龙岗)第四届户外运动休闲节在龙岗大运中心拉开大幕。当天,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的近百个跑团共2000多名跑者参加“百团大战”十公里竞赛,诠释健康生活理念。副区长尚博英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了解,此次户外运动休闲节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活动围绕深圳“东进战略”目标,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以“休闲运动,挑战自我”为核心思想,以提高市民的运动理念为目标,积极倡导“我运动、我快乐”运动宗旨。

本届户外运动休闲节项目设置丰富多彩,既有全民参与的体验互动项目,又有潮流时尚的特色运动项目。除了传统跑步比赛外,还有13项当下潮流和受欢迎的项目,其中,飞盘高尔夫比赛还是全国首次举办。此外,活动还设置了跳绳、踢毽、呼啦圈等,打造深圳“全民健身王”。

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本届休闲节期间,趣味涂鸦、创意手工,以及温馨可爱的亲子互动体验可带市民在悠闲时光享受家庭温暖。想看刺激项目的,可欣赏滑板、轮滑、跑酷等充满荷尔蒙气息的潮流运动。枕头大战、疯狂撕名牌则会帮助市民释放压力。系列活动的开展将为市民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精彩纷呈的户外运动欢乐嘉年华。

“活动的举办目的是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形成崇尚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社会氛围,助力户外休闲运动在龙岗的普及和推广。”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在开幕式上表示,近年来,龙岗区抢抓“东进战略”机遇,全面打造深圳东部文体高地,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体育强区。

接下来,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将致力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普惠型、质量型体育强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全面提升龙岗户外体育产业的发展水平,推动户外体育产业成为城市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实现体育产业与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的协调发展和融合发展,也充分发挥体育对龙岗落实“东进战略”、加快建设深圳东部中心的助推作用,提高龙岗文体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