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第三届大与魔力杯羽毛球挑战赛开拍 分站前两名进总决赛

2017年11月11日 15: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1日,2017年深圳市第三届大与魔力杯羽毛球挑战赛在大与文体中心开拍。

   

分站赛为团体战,各站前两名具有进入总决赛的资格。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晓瑜)网罗全市各区羽坛高手的2017年深圳市第三届大与魔力杯羽毛球挑战赛11月11日在大与文体中心正式开拍,也拉开了赛事各分站赛的序幕。当天,16支代表队共百余名羽毛球爱好者角逐分站赛首站,共同争夺进入总决赛的两个席位。

    据了解,比赛延续了去年分站-总决赛的赛事模式,与上届比赛相比,今年赛事增设了4个分站比赛,分别在福田、罗湖、南山、盐田、宝安、龙岗、光明、坪山、龙华、大鹏各区(新区)设置了10个分赛场,这也让大与魔力杯成为目前深圳市参赛队伍数量最多、赛期最长的民间羽毛球赛事。此次比赛设置总奖金将近10万,其中,总决赛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1万元大奖。

赛事激烈。

    分站赛结束后,各分站赛前两名还将于12月中旬汇聚大与文体中心参加总决赛团体赛的冠亚军争夺。而除了分站赛的团体赛形式外,总决赛还设置了亲子组、夫妻组等家庭团体参赛形式。此外,本届比赛还设置了专业组别,同时开放高水平业余运动员与专业运动员同场竞技。

    大与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组别的设置旨在让比赛更加丰富,除了吸引球友参与,更是带动家庭的参与,真正做到全面健身。

    当天上午,大与羽毛球馆内赛事激烈,选手们个个酣畅淋漓,尽情享受其中。来自超群羽毛球队二队的陈文亮上场打了一个漂亮的回合,为团队赢得优势。他说自己每年都要来参加魔力杯比赛,感觉到参赛选手的水平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具挑战性,“不过周末出来运动运动也蛮好的,也是全民健身的一种方式。”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