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百余名选手角逐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

2017年11月06日 16: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5日下午,2017年龙岗区 “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于在大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落下帷幕。  

赛事激烈。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晓瑜)继2017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在大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展开精彩角逐后,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大与文体中心又迎来了一群“羽林高手”。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11月5日下午,2017年龙岗区 “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于在大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赛事吸引了全区各中小学、俱乐部、社会团体等110多名选手参赛,共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竞赛组别13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后,13个项目获奖者新鲜出炉,其中龙岗羽协少儿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的第一名。

    据了解,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是龙岗的传统赛事,通过赛事培养青少年人群对羽毛球运动的爱好,检验了区内羽毛球运动发展情况,同时也通过赛事选拔龙岗区的羽毛球苗子。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