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优才中国行”启动 龙岗招才军团赴重庆招贤纳才

2017年11月06日 09: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魏萌 郏俊青)近日,记者从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了解到,11月7日,龙岗区招才引智代表团将挥师重庆,拉开龙岗区2017年“优才中国行”活动的大幕。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重庆大学,美利达自行车、深圳珈伟光伏照明、信义玻璃等50家龙岗名企共提供岗位343个,计划招聘应届毕业生及优秀人才1753名。

据悉,龙岗区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优才中国行”是龙岗招才引智工作的一大品牌和名片。从2008年开始,龙岗区已连续9年开展“优才中国行”活动,政府每年拿出上百万元经费,组织企业“走出去”延揽人才。迄今为止,龙岗区共组织2000多家(次)企业,先后到北京、广州、西安、武汉、长沙、厦门等10多个大中城市开展了30多场集中招聘,在推动区内企业与院校产学研对接,满足区内用人要求,推动龙岗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

据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龙岗第10次开展“优才中国行”活动,今年的活动共分3站。重庆高校众多,人杰地灵,英才辈出,文化底蕴深厚,人才智力资源丰富,此次在重庆吹响2017年“优才中国行”的号角,是龙岗今年招才引智工作的又一重大举措。继重庆站之后,龙岗招才军团还将于11月14日奔赴湖南、11月22日到达厦门,推出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招才引智活动。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