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400女球友龙岗争夺“美舞之志”女子羽毛球赛 劲吹优雅风

2017年11月05日 23: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4日-5日,2017YONEX美舞之志女子羽毛球赛团体赛深圳站“龙岗·大生杯”在龙岗大生智能运动中心挥拍。图为选手比赛中。

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2支队伍共400名女球友参加。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徐盛)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一股优雅的羽球风在龙岗吹拂。11月4日-5日,2017YONEX美舞之志女子羽毛球赛团体赛深圳站“龙岗·大生杯”在龙岗大生智能运动中心挥拍。来自全国的52支队伍共400名女球友汇聚龙岗,展开激烈争夺。经过两天的赛场“厮杀”,最终,“千里马队”脱颖而出,夺得冠军;“甜恬圈队”获得亚军;“赢领科技”“凤羽之火队”分别获得第三、四名。

据介绍,赛事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尤尼克斯公司、大生体育联合主办,该项赛事也是深圳举办的首个全国性女子赛事以及深圳地区参赛人数最多的女子羽毛球赛,受到广泛关注。龙岗区副区长尚博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等领导出席了赛事开幕式。

据了解,为了打造更好的体验感和参与性,本次比赛除了免报名费外,还赠送所有参赛选手YONEX专业羽毛球T恤,比赛现场为选手提供免费穿线、游戏互动和“闪耀星”抽奖,让选手有充足体验感。而在具体赛事的举办上,本次比赛全部采用智能计分系统,极大地提升了裁判工作,选手们也可以随时了解查阅比赛比分和赛况进展。

颁奖。

此外,作为专为女性而设的赛事,YONEX“美舞之志”无论从主题、服装以及现场的小礼品都是为女性特别设计的,而选手们在赛场上的表现也是较其他比赛更添别样的魅力。

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赛事的举办也是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大力发展发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鼓励更多的女性加入到羽球爱好者的大家庭中来,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拼搏进取的羽毛球精神,为营造健康的运动生活新风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