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吉华街道“吉华秋韵·玉露华浓”文艺汇演启动

2017年11月01日 08:57 来源:南方日报

甘坑凉帽、手指书画、甘坑麒麟、陈氏太极……10月27日,吉华街道“吉华秋韵·玉露华浓”文艺汇演启动,并同步开启“书香吉华”读书月系列活动序幕。

诗文朗诵、古琴雅乐、芭蕾舞、小提琴、时装秀……当天的文艺汇演是吉华街道迁入新址办公之后开展的第一场大型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第十八届深圳读书月,“书香吉华”读书月系列活动也将启动。接下来,一系列蕴含“书香”的文化活动将在吉华人的身边开展。

活动还邀请了龙岗作协的5位作家现场签名赠书,几百本图书被迅速一抢而空。值得一提的是,吉华街道4项非遗保护项目首次集中在室内展示,吸引不少居民前来了解。

据悉,吉华街道自去年12月挂牌成立以来,树立了打造“产业吉华、平安吉华、幸福吉华”的总目标,推进“经济发展新跨越、城区环境新提升、社会稳定新格局、党建队伍新水平、宣传文化新面貌”工作全面落实。其中,“文创+高新”两大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甘坑新镇荣获2017年中国文化旅游融合先导区(基地)试点,其VR电影产业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斩获两项大奖。 (记者 陶清清 通讯员 周苇承)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