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市“体彩杯”少年儿童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大与落幕

2017年10月29日 22: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29日,2017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在龙岗区大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落下帷幕。

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张有菊(左一)为获奖队伍颁奖。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晓瑜)羽林高手对决,比赛异常精彩。10月29日,2017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在龙岗区大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落下帷幕。赛事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市教育局主办,吸引全市33所中小学校696名运动员参加。

    总决赛为期两天,分高中组、初中组混合团体赛、男双、女双,以及小学组男子和女子团体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12个竞赛组别进行。比赛现场,无论是团体赛还是个人赛,都进入了白热化状态,高水平的冠亚军之战尤其激烈,选手们个个实力强劲,扣杀有力、角度刁钻,打出了不少精彩的好球,引来围观人员的阵阵喝彩。

选手全力比赛中。

    “这是我带队三年多以来应该说是水平最高的团队,非常高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赛后,勇夺小学组男子团体冠军的滨海小学一队陈教练表示对团队此次表现非常满意,他也希望未来能够带领团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是团队努力的结果。非常感谢教练的培养和支持,我会继续坚持训练,迎接更大的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滨海小学一队成员赖佳铭则显得较为淡定,他在这次比赛中不仅作为团队成员获得了小学组男子团体第一名,还取得了男双第一名、男单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