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张勇慰问护理院老人 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10月27日 19: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张勇(右二)在护理院检查安全工作

   深圳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叶玉燕)10月27日下午,龙岗区委书记张勇一行到龙岗街道任达爱心护理院慰问老人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刘伟、李卓文等参加了活动。

“祝大家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张勇一行亲切看望了居住在护理院的老人们,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当得知老人们在护理院里生活的悠闲自在、怡然自得时,张勇非常高兴。他叮嘱护理院负责人一定要用真心真情照顾好老年人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张勇一行还详细了解了护理院微型消防站建设、消防器材配置及安全值班等情况,认真查看了护理院的营养配餐室、厨房、医务室、网络阅览室、康复训练室等。

慰问老人

据了解,龙岗区任达爱心护理院现开放房间109个,住有125位老人,房间内配有洗手间、呼叫器、热水器、冲凉椅、电视、空调等,有单人房、双人房,为老年人提供入住托养、文娱康乐、候鸟式养老、康复疗养、日间照料、临终关怀等服务。此外,护理院内还开展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设有床位12张,为周边社区的长者提供日托、短期入住、午休、娱乐等活动。

张勇指出,要全面落实管理制度,建立医疗、保健、疗养、康复服务等标准,规范各项工作操作流程,全面提升护理院的信息化服务水平;要借助专业软件建立覆盖全院、高效互动的养老服务体系管理系统,实现信息化、标准化、系统化管理。让入住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