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举办党员教育电视片评比活动 6部作品获一等奖

2017年10月26日 12: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潘东 通讯员 程方林 洪晓鹏)日前,中共龙岗区委组织部举办了龙岗区第十二届党员教育电视片现场观摩评比活动。本次评比活动对区属党(工)委报送的34部党员教育电视作品进行了观摩,并根据选题、制作、创意和整体效果进行打分,最终把镜头聚焦一线,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主题,讲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电视片《党旗飘扬 大爱宝兴》、《我们的七一》荣获“党建工作类”一等奖、《回家路上》、《我们一起见证》荣获“人物(群体)类”一等奖、《让爱传出去》、《温暖生命旅程》荣获“党建微视频”一等奖。宝龙街道党工委组织部和龙岗区投控集团党委荣获最佳组织奖,布吉街道党工委组织部报送的《大忙人张亮》荣获最佳选题奖,坪地街道党工委组织部报送的《我们一起见证》获得最佳创意奖,区委卫计工委报送的《回家路上》获得最佳制作奖。

为了提升评比的客观性和公平性,龙岗区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远程办、市党员电教中心、深圳广电集团、龙岗广电中心、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侨报、深圳新闻网的有关领导和专家担任专家评委,同时也邀请了区属各党(工)委的相关同志参加观摩。评委们一致认为今年参加评选的党员教育电视作品选题上更加贴近基层接地气,创意上突破传统党建片的表现手法,镜头拍摄上构图唯美生动,编辑制作上精细流畅,整体效果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提高。

深圳市党员电教中心主任吴伟革高度肯定了龙岗区党员电教与远程教育工作。他说,龙岗区的党员教育工作一直以来都走在全市各区的前列。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央、省、市对党员教育工作越来越重视,他希望龙岗区在党员教育工作继续保持这种势头,在全市率先推进党员教育工作机制的改革,为党员干部提供更多优秀课件,并表示要在全市推广龙岗区的经验做法,推动全市党员教育工作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评选的部分获奖作品,将通过龙岗党建网站、电视专栏、远程教育平台、手机APP、大型户外站点等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展播,扩大党员教育覆盖面,增强传播效果。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