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区启动今年第二批次户籍家庭公租房选房工作

2017年10月26日 07:28 来源:深圳晚报

 10月25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龙岗区2017年度第二批次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工作正式启动,选房时间为10月25日至27日共3天,选房工作由龙岗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据了解,本批次共有772户家庭符合认租条件,合计供应1583套房源,其中宝龙街道中信龙盛广场44套、中骏蓝湾翠岭花园345套、悦龙华府二期737套、荷谷美苑104套、布吉街道信义荔山御园153套、南湾街道公园里花园三期200套。

记者在配租选房大厅现场看到,选房秩序井然,签约流程方便快捷。等候区的林先生称,这次的意向小区是布吉街道的信义荔山御园,该小区地理位置优越、配套完善,非常适合作为过渡性住房。还有不少选房者表示,相对深圳高昂的市场租金,低廉的公租房租金让自己节省了大笔的成本,从此能够安心为事业拼搏。

近年来,龙岗区多举措贯彻落实深圳市“强区放权”政策,积极解决区户籍轮候家庭住房困难,不断推出公共租赁住房,户籍轮候家庭可关注龙岗政府在线住房建设局网站或关注“深龙住建”“龙岗发布”“掌上龙岗”等微信公众号。而在此次选房期间,龙岗区每天22时前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zjj/)发布当天认租房源及结果,选房家庭可关注每天剩余房源情况,提前做好准备。(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陈小媚 唐永国)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