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张勇任龙岗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2017年10月25日 22: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林超强)龙岗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10月25日上午举行。经中共广东省深圳警备区委员会研究决定,龙岗区委书记张勇任龙岗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政委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会上宣读了任职命令并颁发任职证书。龙岗区领导张勇、杨军、龚祖兵、杨宪斌等,以及坪山区、大鹏新区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近年来,龙岗区武装工作和人武部建设取得新成绩,先后被国防部评为“全国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两次被省军区评委“标兵人武部”。去年,龙岗区人武部再创佳绩,被广东省军区表彰为“先进人武部”。同时,龙岗一直以来都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军民融合式发展之路,连续六届荣履全省双拥模范区。

李建华表示,近年来,龙岗区委区政府坚决执行上级指示,科学制定发展战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成为深圳东进战略桥头堡、核心区。龙岗区力支持国防建设,人武部和民兵预备役工作不断进步,出色完成了抢险救灾、安保维稳、兵员征集等工作任务,为警备区全面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李建华就如何加强新时期党管武装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民团结,合力打造特区一流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加坚定地维护核心、铁心向党;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更加密切军民联动、深度融合;始终聚力主责主业,更加科学谋划蓝图、推动发展;大力弘扬双拥传统,继续巩固军民团结;在党管武装工作上多出龙岗精品、龙岗经验。

“从现在起,我就是人武部一员了!”张勇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今后将坚决落实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强国强军目标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始终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不放松,确保党对基层武装力量的绝对领导;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把武装工作纳入龙岗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当中,全力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基层武装建设,大力加强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