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环水局成立整改攻坚临临时党支部 提升治水提质攻坚效率

2017年10月24日 07:32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近日,记者从龙岗区环水局获悉,该局分别成立龙岗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攻坚组临时党支部和龙岗区治水提质攻坚组临时党支部,加强党员干部在治水提质一线的活跃度积极性,提升治水提质攻坚战的工作效率。

 河流治理存在征拆难题如何化解?……在两个临时党支部的河流治理工作汇报现场,党员干部们分别就治水提质存在的问题当场分析,根据实际情况总结归纳出数条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供会议探讨选择。临时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党支部的建立,不论是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还是治水提质攻坚战,党员干部们都显得干劲十足,两大攻坚行动都形成了良好的干事氛围。据悉,两个党支部各设支委3人,分别由龙岗区环水局分管局领导任支部书记,支委由相应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担任。

 值得一提的是,该局将党员干部们在两大攻坚行动中真抓实干的表现作为考核、提拔依据,参照市委组织部和区委组织部的相关考核办法,对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治水提质工作中敢抓敢管、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实绩突出的党员干部,予以推荐提拔使用;对在工作中推诿扯皮、履职不力、群众意见大的党员干部,则根据相关规定予以问责。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