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政务大厅工作日延时办公 周六也可办理业务

2017年10月22日 18: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潘东)担心下班后和周末无法办理业务的市民可以放心了,龙岗行政服务大厅推行延时服务,工作日延时服务到晚上19:30,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也可以办理相关业务。

据悉,龙岗区委书记张勇上任伊始便深入区、街道、社区各级行政服务大厅调研,强调政务服务工作要突出便民、高效,要换位思考,真正为办事群众着想,提升服务主动性,不断改革创新,深化“互联网+”应用,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标准、水平和效率。并提出可以通过延时服务,为正常上班时间没有时间到大厅办事的“上班族”供便利。

经过紧张筹备,从2017年10月23日起,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和各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全面推行延时服务。工作日的服务时间延长到晚上19:30,星期六(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服务时间为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企业和市民可以申办除商事登记以外的所有业务。

据了解,近年来龙岗区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手段,不断改革创新,先后编制了全国首张行政权责清单,推行区、街道、社区政务服务一体化,实行“一窗式”政务服务改革,全国首创政企共建产业园区公共服务平台等,极大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龙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延时服务,下来龙岗区还将围绕服务对象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多便民举措,通过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百姓和企业切实感受到方便。

 

关于龙岗区实行政务服务窗口延时服务的公告

为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龙岗区定于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起实施政务服务窗口延时服务。现公告如下:

一、实施范围

区行政服务大厅所有进驻事项(商事登记事项除外),各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所有进驻事项。

二、服务时间

(一)工作日

9:00-12:00,14:00-19:30;

(二)非工作日

星期六(法定节假日除外)10:00—12:00,14:00-16:00。

深圳市龙岗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7年10月23日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