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深圳男篮新赛季启航 佳兆业助力打造“梦幻主场”

2017年10月14日 20: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14日,深圳男篮教练团队和全体队员齐亮相,吹响2017-2018赛季CBA联赛号角。

深圳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李云云)从2015年落户深圳龙岗至今不过两年时间,深圳男篮便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上赛季历史性地闯入了四强,吸引了一大波球迷粉丝。新赛季开赛在即,10月14日,深圳新世纪烈豹俱乐部在龙岗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深圳队教练携全体球员集体亮相,正式吹响了2017-2018赛季CBA联赛的号角。

据了解,本赛季,深圳队将由吴庆龙指导挂帅,孟铎继续担任球队队长。2017-2018赛季是烈豹男篮落户深圳的第3个赛季,尽管深圳男篮落户的年头不长,但是通过球队的努力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球迷成为烈豹男篮的忠实粉丝。当天,还有许多粉丝到场,为深圳队新赛季加油打气。

由于全运会的比赛,这个休赛季深圳队全队在9月中旬才全员集结合练,依靠长时间培育起来的默契,深圳男篮团结一致,剑指更高的目标。至于新赛季的目标,深圳队总经理王珏非常低调地表示,基于休赛季期间球员的合练及其他球队大力引援等情况,深圳男篮将冲击季后赛的席位并争取更高名次。球队新任主教练吴庆龙表示,季前赛球队的整体状况都不错,但伤病比较多,新赛季,全队将全力以赴,争取打进季后赛。

2015年,深圳马可波罗男篮落户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也成为球队的新主场。作为大运中心总运营商,新赛季,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也将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深度参与球队赛事的完整呈现,助力打造深圳男篮的“梦幻主场”。

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赛事管理部总经理丁冬梅介绍,在球队推广方面,佳兆业文体旅游将通过主场赛事呈现、赛事包装、球迷互动、热点制造、媒体宣传等多维度传播活动,打造一系列球迷与球队紧密联动的观赛场景及球迷可深度的参与的线下体验活动,加强球迷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球队的人气与形象。

此外,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还将全权负责新赛季深圳男篮主场的票务销售。据了解,今年将会根据不同场次的对阵将门票分为三个等级,每个等级的门票分为五档价格,并且将首度推出包含球迷大礼包的赛季套票,满足不同球迷的观赛需求,球迷可通过大麦网或佳兆业文体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

【关于票务信息】

本赛季常规赛主场根据每场比赛不同球队的阵容,分为三个等级的赛事,其中a级赛事外场票价分为四个档位,从480元到100元;b级赛事外场分为三个档位,票价从280元至100元;c级赛事外场分为三个档位,票价从160元至50元;其中三个档位的内场票价统一为880元。

此外,佳兆业文体旅游还联手球队首度推出赛季套票。拥有套票的球迷,可享受整个常规赛一票通用,凡购买套票的球迷朋友还可获赠球迷大礼包,包括球队球迷T恤等。

另外,新赛季还将推出56张VVIP套票,价格是为13888元,位置设置在主队球迷后面,不仅有专享的顶级球迷礼遇,专属实名坐席,有机会和球员近距离接触,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