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张勇召开媒体座谈会 希望媒体为龙岗发展多提意见

2017年10月12日 22: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潘东)10月11日上午,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召开媒体座谈会,与中央驻深媒体、省市驻区媒体和区级媒体负责人座谈交流。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庚祥主持会议,龙岗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李卓文、区委(府)办、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勇表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龙岗区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勇表示,希望各级媒体多宣扬龙岗的正能量,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同时,对各级媒体一直以来对龙岗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媒体继续关注龙岗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挖掘基层干部职工在不同领域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事迹,积极创新新闻报道形式和方式,传播正能量,讲好龙岗故事,唱响龙岗好声音。

张勇最后强调,龙岗作为深圳“东进战略”核心区,希望各级媒体为龙岗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为龙岗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深圳东部中心“鼓与呼”。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