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龙岗区党风廉政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有案必查

2017年10月12日 2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岩)10月12日下午,龙岗区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落实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进行再部署。区领导戴斌、赵嘉、刘伟、李卓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把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政府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政府系统监察部门要履行好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有案必查。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对行政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

要深化政府自身改革,以权力“瘦身”为廉政“强身”;规范权力运行,通过加强自身改革把权力制衡机制建立来,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把权力运行过程公开开来,在行政决策、工程管理、招投标交易、行政审批等关键环节,积极引入社会监督、群众监督,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要多措并举,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弘扬担当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政府公信力。完善并严格执行招投标制度,加强全过程监管。强化执行力建设,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确保党委政府的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