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推进“质量强区”建设 深化开展全面合作

2017年10月12日 07:21 来源:晶报

近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与龙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龙岗区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龙岗区经济促进局局长王晋、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局长曾志鸿、龙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张红等领导出席了签署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根据备忘录,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与龙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凝聚质量共治合力,建立紧密联系交流沟通、联合服务辖区质量提升、信息资源交流共享制、工作协作配合、大质检文化共建等六大合作机制,在推进“质量强区”建设、联合执法、信用管理、标准建设、检验检测技术、政策法规研究与宣传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打造“放、管、服”三位一体质量提升新格局,服务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陈广文副区长最后表示:此次签署协议充分体现两个单位干事创业热情,既是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和龙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两个单位合作的落地和延伸,也是驻区单位结合龙岗区发展情况的主动作为。 (记者 赵章)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