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免费学打球!龙岗区体育公益培训再度来袭今起报名

2017年10月11日 11: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年龙岗区第四期体育公益培训今天开始报名。图为培训计划。

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倩玉)刚刚在龙岗收官的2017ATP深圳公开赛让球迷们热血沸腾,也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在家看比赛不如自己上赛场挥拍,这不,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又给市民发福利了!记者获悉,2017年龙岗区第四期体育公益培训将于10月23日至12月23日开展,网上报名系统已在今天(11日)上午9点正式开启,市民可登陆报名网址http://120.76.226.48/或者扫描活动官方二维码报名。

此次公益培训课程内容以球类运动为主,其中包括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四种类型。培训地点在体育中心、大与文体中心两个点。其中,网球和篮球的所有班次都安排在体育中心上课,乒乓球的培训地点设在大与文体中心,而羽毛球的培训则在两个培训点均有安排课程,符合条件的市民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地点的课程上课,授课内容为各大球类的入门教学。

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体育公益培训也是今年龙岗区开展的最后一期,此前,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在今年已开展了3期体育公益培训,项目涵盖游泳、击剑、太极拳以及各大球类等,惠及群众近5万人次,受到市民热烈欢迎。

据了解,龙岗区体育公益培训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但需学员自备球拍、泳帽等训练器材。另外,记者注意到,为保证公共资源合理分配,确保培训质量,每人每期只能申报一个公益培训班,各培训项目均有人数限制。此次培训课程将于10月23日开始上课,活动咨询电话为84583242。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20日下午17时。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