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发扬勤勉务实好作风 为百姓尽心尽力服务

2017年10月01日 09: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9月30日,龙岗区干部大会宣布有关党政正职调整,经广东省委批准,张勇任深圳市龙岗区委书记。新任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来龙岗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未来将发扬龙岗干部勤勉务实、敢为人先的好作风,为龙岗人民尽心尽力服务。

“从今天起我就成为龙岗人,想龙岗的事情,谋龙岗的发展。”张勇说,在历届班子的带领下,在全区干部群众的努力下,龙岗的经济实力不断增强,改革步伐不断加快,城市建设不断深入,社会民生不断改善,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过去的一年,龙岗各级干部苦干、实干、巧干,为龙岗发展谋篇布局,为深入推进东进战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接过发展的“接力棒”,张勇表示,自己将做好“四种人”。

一是做政治忠诚的明白人,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清楚自己的职责,明白龙岗干部、群众的所思所盼。

二是做虚心团结学习的带头人,带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带头落实党中央决定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带头拜龙岗广大干部群众为师虚心学习,尽快地熟悉情况,尽快地进入角色。

三是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带头营造龙岗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四是做踏实工作的老实人,踏踏实实工作,勤勤勉勉履责,从基层、基础工作抓起,一步一个台阶,把龙岗发展继续深入推进。

张勇表示,当前,龙岗发展正处于东进战略的重要的历史关头,既面临着重要的机遇,也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他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龙岗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会把龙岗建设得更好。(记者 邸继勇)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