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领导率队到园山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7年09月30日 07:38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下午,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祖兵率队先后到园山街道信访大厅及调解室、金源路综合市场、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园山街道信访大厅,龚祖兵详细检查信访调解台账,并仔细询问街道信访工作基本情况。他要求街道信访部门全力做好信访工作,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金源路综合市场,检查组对市场良好的环境卫生纷纷点赞。在猪肉摊档及水果店前,龚祖兵检查摊档的运营情况,并强调,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市场监督部门要从源头上把好关,确保流入市场的肉菜等食品安全,食药监部门要加强对市场食品的质量监管,并做好日常检测工作,让百姓吃得放心。

在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检查生产车间、器械维修车间消防应急救援物资储备情况,要求公司员工熟悉操作各类消防器材,并要求公司勤加检查,确保各类消防器材能正常使用。

(记者 尹萌 通讯员 蒋小平 林霖)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