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5市高手聚龙岗 角逐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

2017年09月27日 10: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于9月22至24日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图为比赛现场。

颁奖。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丹)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于9月22至24日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吸引了来自深圳、珠海、东莞、肇庆、揭阳等5个城市的44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广东省射箭协会主席吕金清、广东省射箭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彭德军、广东省射箭协会副秘书长钟胜师、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朱艳、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戴亿新、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体育科科长李震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比赛的颁奖仪式。

此次赛事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深圳市射箭协会承办,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广东省射箭协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等单位支持举办。据了解,该项赛事是广东省规模较大、水平最高的青少年射箭比赛之一,对培养青少年射箭运动的兴趣爱好、推动青少年射箭运动广泛开展、挖掘优秀苗子、储备后备之才具有重要意义。

比赛设有男女反曲弓个人单轮全能,男女反曲弓个人淘汰赛、决赛,混合团体淘汰赛、决赛等共计15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深圳市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东莞、肇庆、珠海、揭阳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二、三、四、五名。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