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第十五届全国“篮球城市”体育交流活动落幕 龙岗喜获佳绩

2017年09月20日 1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龙岗区代表队获得了赛事一等奖的佳绩

邓小兵(右)荣获本届赛事“敢斗奖”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李云云)第十五届全国“篮球城市”体育交流活动于2017年9月14日-19日在江苏省常熟市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上海、深圳、广东、辽宁、江苏、浙江等十四个代表团参赛。其中,由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张有菊担任团长的龙岗区代表队顽强拼搏、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赛事一等奖的佳绩,同时,深圳龙岗代表队球员邓小兵荣获本届赛事“敢斗奖”。

在比赛中,深圳市龙岗区代表队共对阵了三个代表队,分别是辽宁省阜新市代表队、河北省保定市代表队、上海市徐汇区代表队,每一次对阵中龙岗区代表队都奋勇拼搏以绝对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深圳市龙岗区于2000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篮球城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也曾于2014年承办第十二届全国“篮球城市”体育交流活动,使龙岗区的篮球项目蓬勃发展。能取得这些佳绩与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长久以来对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分不开,龙岗区致力于打造东部“文体高地”,将群众性体育赛事和高端赛事相结合,每年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如举办外来青工三人篮球赛、社区篮球赛、投篮大赛等群众性体育赛事,近年来也成功引进了NBA、CBA深圳马可波罗主场赛、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深圳赛区)等高端篮球赛事,龙岗区体育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后发优势逐渐彰显出来。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