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坂田上雪科技园体育公园启用 面向市民免费开放

2017年09月17日 23: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坂田街道上雪科技园体育公园正式启用

深投控足球队与华为足球队友谊赛

深圳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廖建洲 王丰)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运动、健身需求,龙岗区坂田街道不断完善辖区文体设施建设,大力新建社区公园。9月17日下午,坂田上雪科技园体育公园正式启用,附近居民又增添了一个休闲运动的好去处。龙岗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军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上雪科技园体育公园于2016年6月24日开工,同年12月22日完工,分为社区公园和体育公园两个部分。其中,社区公园除了景观广场、景观亭等休闲区域外,还为登山爱好者新建了登山道、半山休息平台;体育公园则包括了1个足球场、3个篮球场、8个羽毛球场,鼓励市民运动健身。

双方球员斗志昂扬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过后,坂田街道还邀请了深投控足球队和华为足球队在马上要启用的足球场进行首场友谊赛,球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完美演绎了足球运动无穷的魅力与激情,吸引了许多附近的居民驻足观看。“我们平常的娱乐活动很少,像这样在现场看足球赛还是第一次,感觉跟在电视里看还是差别很大。”在附近工厂工作的小李说,以后要叫上同事们一起来踢球。

未来,坂田街道将围绕“科技坂田、人文坂田、绿色坂田”三大主题,继续想方设法开发有限资源,加大对文体事业发展的投入力度,加快完善体育设施建设。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