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学了!

2017年09月13日 12: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余俐洁)9月13日,经过三年筹备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过渡校区举行首届开学典礼。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以下简称莫斯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在深圳合作举办,学校以建成世界一流的独具特色的综合性大学为目标,致力于开展精英教育和高水平研究活动,面向全球科技及经济发展,为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高水平学术成果。

根据莫大与北理工两所学校的专业特色,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首批本科开设四个专业,学生将获得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及莫斯科大学的“双文凭”;此外,学校在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外国语言文学、数学、地理学、生物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等领域实施莫斯科大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教育。

该校今年在全国8个省(直辖市)招收113名中国籍本科新生,其中深圳生源有33名。学校希望学生们毕业后不仅成为各个行业的专业人士,并能参与中俄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的合作并体现自己的价值。

 

学生合唱《喀秋莎》。

 

 

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校园充满艺术风。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