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NBA超级巨星保罗-皮尔斯现身大运中心 与球迷PK投篮

2017年09月06日 22: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6日上午,前凯尔特人队超级巨星保罗-皮尔斯现身龙岗大运中心,参与NBA中国赛系列推广活动。

保罗-皮尔斯(左二)和龙岗的球迷们同场PK。

深圳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蒋北辰)不仅面对面交流、还能同场打球,这样与NBA超级巨星“零距离”的接触体验对龙岗篮球迷来说并不遥远。9月6日上午,曾获得2007-08赛季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前凯尔特人队超级巨星保罗-皮尔斯现身龙岗大运中心,参与NBA中国赛系列推广活动,吸引了不少球迷到场与偶像互动。活动中,保罗-皮尔斯还上场与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20名球员与进行了“组合投篮”和分组对抗的PK赛,引来现场球迷阵阵尖叫。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17NBA中国赛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由NBA中国主办、体育之窗承办,并获得了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保罗-皮尔斯的到来也是为今年10月5日和8日分别在深圳和上海举办的NBA中国赛造势。而此前,火箭队球星埃里克-戈登、克林特-卡佩拉已经来到龙岗,参加对抗赛、球迷日、校园行等一系列活动,龙岗掀起了一阵NBA热潮。

当天上午10时,保罗-皮尔斯准时出现在龙岗大运中心,亲切地挥手和现场观众打招呼,偶像现身也立刻让现场观众沸腾。活动正式开始前进行的舞龙表演别开生面,保罗-皮尔斯大呼精彩,他还特地拿出手机将表演的全过程录下来,并表示要带回去给孩子们看,让他们也感受到来自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

在互动环节,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球员分成两组,进行了一场10分钟的对抗赛,成为此次活动的是“重头戏”。20名球员分组后上场进行比赛,而皮尔斯作为其中一队的主教练在场边指挥比赛。在偶像面前秀球艺,双方球员都表现得十分卖力,比赛十分激烈。而在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钟时,皮尔斯给了在场所有人一个惊喜,他披挂上阵帮助球队连连得分,让观众近距离领略了NBA巨星的风采。对抗赛结束后,皮尔斯还亲自选出了此次活动的MVP黄耀凯,并为其颁奖。赛后黄耀凯兴奋地说:“能得到皮尔斯的认可我非常开心。”

在和学生球迷们交流过程中,当被问到如何维持好的状态和球技时,皮尔斯推心置腹称,没有别的捷径,只有不断反复的训练,才能获得进步。他还和球迷们分享了此前他每天早上五六点起床,便开始一天的训练的经历,这让港中大(深圳)的学生们很受触动。

比赛结束后,皮尔斯将2017NBA深圳赛的门票赠予“三分球大赛”冠军陈文章。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时,皮尔斯对中国青少年的篮球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中国一直是世界篮球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皮尔斯还给现场的球迷送上了额外的惊喜,将另一张2017NBA深圳赛门票送给了一位现场的幸运观众。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