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2017年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第三站落幕 00后新星吸睛

2017年09月05日 16: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4日,2017年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第三站在龙岗体育中心开拍。

赛事吸引了众多网球爱好者的参与。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徐盛)9月4日,2017年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第三站在龙岗体育中心开拍。当天,深圳受台风“玛娃”影响,阵雨频频,但天气因素并未对比赛产生实质性影响,主办方和参赛选手克服天气条件制约,圆满地完成了比赛,冠亚军在决赛中出炉。此次赛事也为“网球胜地”的龙岗再次带来了一阵网球热潮。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龙岗区网球协会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深圳大生体育集团支持。赛事设置了3.5男子双打、4.0男子双打、大师组男双、混合双打四个组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师组别,中国青年队主力队员、00后网球“新星”莫业聪以及众多退役选手也参与到本次比赛中,吸引了众多网球爱好者的观赛,成为此次比赛最吸睛的亮点,也令赛事的水平和级别有了质的提升。

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已经有两年的历史,此次赛事也是今年的第三站,汇聚了许多深圳业余网球界的高水平选手参赛。赛事主办方介绍,该系列比赛大师组别赛是完全开放的,只要符合级别,其他条件均不设限,选手均可报名来参赛。赛事也致力于为高水平球员提供一个“大咖级”交流的契机。

同时,随着赛事影响力的不断扩大,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已成为汇聚深圳最高水平网球选手的固定平台,吸引了许多网球“粉丝”的关注。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