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区民政局党总支到天安云谷考察学习

2017年09月03日 09: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静)为借鉴高新企业园区高质量高标准项目管理经验,提升亚太国际社工大会会务保障工作水平,9月1日下午,龙岗区民政局党总支书记温石祥同志率广大党员赴坂田天安云谷智慧园区考察学习。

整个考察活动在天安骏业集团副总裁、天安云谷党委副书记田卫东先生的陪同下,通过现场讲解、多媒体呈现、参观走访等多种方式,重点观摩学习了天安云谷园区管理、党群服务中心、行政服务大厅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广大党员对天安云谷“高大上”项目展示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天安云谷在智慧园区的移动化管理、大数据分析、党建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值得龙岗区民政局移植借鉴。

参观结束后,温石祥局长表示,全局党员要借鉴先进做法,做细做实亚太国际社工大会各项会务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