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9.5万平方米!吉华街道布吉一村即将开始拆除重建!

2017年08月31日 00: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许可馨) 据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局消息,《吉华街道布吉一村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更新意愿公示》已公布。具体如下:

吉华街道布吉一村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更新意愿公示

  吉华街道布吉一村工业区意向申报城市更新单元拆除重建范围面积约9.5万平方米,深圳市百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了更新单元范围内房屋及其它地上附着物的更新意愿收集,现向我局申请核定更新意愿。

  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制定计划申报指引》的规定,我局拟确认该更新单元范围内权利主体的更新意愿,现将权利人、更新意愿和建筑物现状情况进行公示,具体公示如下:

 

  一、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广场路2号(现布吉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堂)

  (二)布吉一村股份合作公司办公楼一楼大厅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一村街18号

  (三)布吉一村工业区门口(改造现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西环路26号

  (四)龙岗区政府在线(区城市更新局)网站

  http://www.csgxb.lg.gov.cn/

  二、公示时间:

  7个自然日,自2017年8月25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止。

  三、意见反馈:

  (一)个人反馈的,附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二)多人共同反馈的,附上每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三)单位反馈的,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局计划规划科:卢工

  地址: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海关大厦西座1109室

  电话:0755-28948190,传真:0755-28948122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时间内持相关房屋及地上附着物等权属证明材料向龙岗区城市更新局提出书面意见。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能成立的,我局将确认该更新单元范围内的权利主体更新意愿符合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申报的要求。

  五、特别声明:

  本次公示,仅对该项目范围内的权利人申报纳入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意愿进行公示,不涉及规划方案及拆迁安置补偿等具体事宜。拆迁安置补偿工作在该项目列入计划后,由项目改造主体按程序与相关权利人另行协商签订。

  特此公示。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局

  2017年8月25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