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最低4918元/平!945套!锦鸿花园、碧桂园阳光苑等安居房选房啦!

2017年08月22日 07: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 2 / 递补名单中认购人的选房安排

  入围和候补入围认购人选房结束后,如有剩余房源,将由递补名单中的认购人按照实际排位顺序依次递补选房,剩余房源选完即止。

  递补认购人选房时间为2017年8月28日至9月1日,具体选房时间详见下图。

 

  / 3 / 选房地点

  碧桂园荣汇花园营销中心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坂雪岗大道与中兴路交汇处

  / 4 / 注意事项

  1 认购人应当按照选房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携带选房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选房。认购碧桂园阳光苑的认购人,还需携带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的储蓄卡( 余额超过人民币2万元,用于交纳2万元认购定金)。

  认购人委托其他人选房的,被委托人须提供经公证的选房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 根据《申购通告》,认购人选房时只能选择认购意向对应房源中的一套住房,不能选择认购意向之外的房源。

  3 认购人应当按照选房通知书规定时间到达现场选房。认购人选房排序到位但经现场呼叫选房三次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其选房顺序。若认购人错过其选房顺序但在当天选房结束前到达现场签到,可在签到当场选房结束后选房;若在当天选房结束前仍未到场签到的,则视为自动放弃选房。

  4 认购人选定碧桂园阳光苑的,应按规定当场向开发建设单位缴纳认购定金人民币2万元,并签订认购协议书。

  认购人选定锦鸿花园、富士嘉园的,应按规定当场签订认购协议书,但无需缴纳认购定金。

  5 认购人已选定住房但未在当天选房结束前签订认购协议书的,视为放弃本次选房,其所选住房纳入次日待选房源。若次日为其他选房队列,则该住房由该选房队列中无房可选的认购人按照选房排位的先后顺序依次选房。

  6 选房期间,每天选房工作结束后,于当日22:00点前,在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网站“选房结果公示”专栏公布剩余房源。待全部选房工作结束以后,选房结果将适时在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网站“选房结果公示”专栏予以公布。

  7 若本次选房结束后碧桂园阳光苑仍有剩余房源,开发建设单位将向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申请收购,收购的房源由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作为人才住房统一管理和分配。

  若本次选房结束后锦鸿花园、富士嘉园仍有剩余房源,将由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作为人才住房统一管理和分配。

  / 5 / 如实申报

  认购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认购受理截止后至签订购房合同前,认购人住房、婚姻、人口、户籍等情况发生变化的,仍应当如实申报。若轮候信息发生变化导致认购人不再符合认购或轮候条件的,将被取消认购或轮候资格,且不予签订购房合同。认购人如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市住房和建设局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申报地点:市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地址: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一楼,电话:23901599。

  / 6 / 房款与合同相关

  选定碧桂园阳光苑的认购人,应按照认购协议书的约定按时交纳购房款并签订安居型商品房买卖合同。

  因锦鸿花园、富士嘉园未售出房源是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向开发建设企业收购的房源,正在办理转移登记手续,所以选定锦鸿花园或富士嘉园的认购人,缴纳购房款和签订安居型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间以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另行通知为准,预计在2017年12月底前。认购人在购房手续办理完成后,即可办理交付手续。

  - -

  锦鸿花园、富士嘉园、碧桂园阳光苑安居房

  选房咨询电话:0755-81328888

  咨询时间:选房期间每天上午9:00至下午18:00

  赶快去选购你心仪的房子吧~

  (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