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团区委开展2017年度“青年文明号训练营”

2017年08月21日 07:53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 梁睿 通讯员 黄泽敏)为进一步加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力度,提升青年职业服务技能和职业道德素质,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的模范导向作用,龙岗团区委于8月17日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龙岗区“青年文明号训练营”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龙岗团区委邀请中国广核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龙岗中医院两位分别获得国家级、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号长担任本次集中评审——PPT汇报的评委,参与本年度创建的12个单位通过抽签就争创情况轮流进行汇报;带领各级青年文明号单位实地参访国家级青年文明号“深圳地铁罗湖站”。据悉通过此次活动,龙岗团区委为争创2017年青年文明号的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提高青年文明号集体的“两带头、双争创”模范示范作用。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