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2017ATP深圳公开赛龙岗提前预热 社区推广送门票

2017年08月20日 13: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19日,2017ATP深圳公开赛龙岗社区推广活动首站在龙岗街道南联社区圳埔岭篮球馆打响。

市民体验网球。

深圳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马琳)不仅能拿起球拍体验网球,还能颠球、击球赢礼品,对网球感兴趣的龙岗市民有福了!2017ATP深圳公开赛挥拍在即,主办方就已将网球的因子带进了社区,在龙岗辖区掀起一阵网球热。8月19日,2017ATP深圳公开赛龙岗社区推广活动首站在龙岗街道南联社区圳埔岭篮球馆打响。酷炫网球小游戏、千元大奖、现场观赛大礼包,社区居民尽情玩游戏拿礼品,在这个热情的夏日,市民可在家门口感受深网赛前的精彩。

据悉,活动共有11站,将实现龙岗11个街道全覆盖,具体从龙岗街道启航,延伸至布吉、龙城、园山、南湾、吉华、坪地、坂田、横岗、平湖、宝龙街道,11个社区联动,实现龙岗社区全面覆盖,让“东道主”龙岗全面感受深网。

当天的活动以体验和竞技两种方式进行,迷你网球场体验教学让参赛者近距离感受网球魅力,颠球比拼、击球入框等趣味网球游戏为大家提供赢深网门票和现金大礼的绝佳机会。活动现场,除了各类精彩小游戏外,还为每位参赛者准备了丰富的生活用品、深网纪念品等奖品。现场游戏采用积分制,积分达到一定分数的市民会获得额外的礼品奖励,分站积分赛前三名分别获得200元、100元、50元的现金奖。

作为ATP深圳公开赛赛场所在地,龙岗区市民成为名副其实的“东道主”,在家门口近距离感受网球赛场激情。 主办方表示,前三年的深圳公开赛,龙岗居民每年都奉献了足以与盛夏匹配的热情与支持,今年深网组委会首次策划推出龙岗社区推广活动,期望让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深网大家庭,与深网一起获得更多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11站分站赛,组委会还专门设置了社区活动的总决赛。各街道前十名除了获得本站奖励外,还将会代表参赛社区进入到总决赛的争夺中,在赛场与其他社区高手一决高下,向总决赛千元大奖发起冲击。深网决赛当天,市民们除了可以在场内欣赏巅峰对决外,公共区域的社区活动总决赛也将精彩上演。

据悉,2017年ATP深圳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5日至10月1日龙岗体育中心举行,总奖金为731680美元。

2017ATP深圳公开赛龙岗社区推广活动奖项设置:

• 冠军奖金1000元+深网套装+深网决赛门票各两张

• 亚军奖金800元+深网套装+深网决赛门票各两张

• 季军奖金600元+深网套装+深网决赛门票各两张

4-6名奖励深网套装+深网决赛门票各两张

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

深圳公开赛在龙岗拥有众多粉丝。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