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23日将举行专场招聘会百余家大型知名企业将提供1500多个岗位

2017年08月16日 07:53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楠 通讯员 彭东伊)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招人季,为了给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人才,同时给有求职需求的人才提供更好的岗位,由龙岗区横岗街道主办的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将于8月23日上午在横岗街道银信大厦举行。届时将有100余家大型知名企业现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约1500余个岗位,方便有需求的人才自行选择。

据了解,为加快横岗人才引进力度,考虑到横岗企业用工与人才求职的双向选择,横岗街道首次以就业援助月为主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包含计算机、电子电器、塑胶、印刷、机械、五金、眼镜、家私等传统行业及电子信息、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软件和技术服务等各类新兴产业的技术类及管理类岗位1500余个,届时广大求职者可免费入场,找寻适合自己的岗位。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