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南湾街道投入3800万元提升街区颜值

2017年08月16日 07:51 来源:深圳晚报

2017年08月16日今年以来,龙岗区南湾街道投入专项基建项目资金3800多万元,对标准、找差距,精准发力、突破瓶颈,巧干加实干,全面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城市环境品质得到提升。在最近两个月的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月度测评工作中,南湾街道各项指数均名列龙岗区各街道前茅。

今年南湾街道以“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年”为契机,倾斜专项基建项目资金3800多万元,着重打造示范街区,在辖区14个社区选取重点区域打造精品标杆工程,建立了33个环境提升项目的小型基建库,打造“一社区一亮点”城市环境品质提升项目。比如,上李朗社区就着力完善黄牛湖公园的主题设计,营造花卉景观,强化公园主题花卉特色。

今年3月份以来,南湾街道共开展大城管行动90余次,各社区组织开展“三管”行动共1700次,平均每两天就开展一次大城管行动。截至目前,南湾街道城管案件立案187宗,包括处理垃圾未密闭化、非指定场所倾倒建筑废弃物、垃圾不落地、超门线经营等,罚款65650元。         

(易芬江仕平)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