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华为将在坂田建150万㎡的全球总部!蛇口价值工厂更新!

2017年08月16日 07: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5日,国土委在官网公示《关于《深圳创新科技产业项目落坑西片区(坂田北图则DY15单元)规划选址研究》的公示》,拟对[坂田北地区]法定图则DY15号控制单元局部产业用地进行细化,该规划已经规划主管部门审议并原则通过。

  该地块主导功能研发办公、绿地,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50万平方米,其中研发办公建筑面积下限为100万平方米。

  地块配套设施配置有供水厂、变电站、雨水收集处理设施、公交首末站、加油加气站、垃圾转运站、公共充电站、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等等。

  同时,新型产业用地控制在3.0-4.49间,生态绿地不小于60公顷(含山林地),临山林建筑控制在40米以下。地块毗邻岗头水库,水库旁边建设用地开发需要进行环境影响评估。

  从位置来看,该地块位于机荷高速与岗头水库之间,与2012年划拨给华为控股全球总部建设项目用地基本一致,加上该地块性质为新型产业用地,基本可以判断就是华为控股全球总部所在。

  地块所在,交通便捷、依山伴水,生态环境十分优越。

  作为多次入围全球500强的深圳民营企业——华为,此前传出的华为要搬离深圳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华为控股全球总部涵括了华为全球财务中心、全球业务管理中心、投资管理中心、芯片设计中心、创新与研发中心、软件平台及各类尖端技术储备研究中心。

  随着华为在全球业务版图的进一步扩张,华为控股全球总部作为华为的大脑,将发挥更强影响力。同时,对于片区上下游产业的发展有更积极的带动效应。

  △华为控股全球总部项目位置图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