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5万元大奖等你来拿!身怀这项技能的龙岗小伙伴赶紧来报名

2017年08月16日 07:59 来源:龙岗发布

 

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和发展的内动力,

彰显着城市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龙岗已成为

全国国际化、高端化赛事最多的城区之一

这不,继拜仁慕尼黑 VS AC米兰

巅峰对决在龙岗打响后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深圳站将在龙岗开战

渴望在篮球场龙腾虎跃

吸引一票迷妹的你

快快来报名啦!

三对三篮球赛

近年来,在国际篮联的积极推动下,三对三篮球赛风靡全球,现已形成三人篮球世界锦标赛、三人篮球U18世锦赛、FIBA3x3世界巡回赛等品牌赛事。目前,三人篮球赛是世界青年奥运会、亚洲青年运动会、亚洲沙滩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2018年,将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020年,将成为夏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2017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

日前在北京启动,

深圳站预决赛将于

8月26日-27日在龙岗举行

组委会选中龙岗,看中的是全国篮球之乡龙岗的潜力。深圳站预赛时间为8月26日,决赛则于次日在龙岗体育中心篮球场进行。

龙岗区篮球运动协会负责人姚昕

报名时间21日截止

2017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计划在全国30个省(区、市)举行,包括华北、华南、东北、华东、华中、西部6大赛区,分为省级预选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3个阶段进行。联赛深圳站由中国篮球协会、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区文体旅游局、区篮球协会协办,深圳市龙之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2017年龙岗区三对三篮球比赛现场。深圳侨报通讯员 冯中飞 摄

联赛深圳站即将拉开帷幕,

爱好篮球的小伙伴们,

请邀上自己的朋友一起来战!

报名将于8月21日截止

市民可登录联赛官网报名系统报名参赛

“今年10月,各大区赛的各组前两名草根队伍将聚集上海同台竞技,男子公开组冠军队可获得参加国际篮联赛事的机会。对于草根球员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战火即将燃起,期待您的参与。”姚昕说。

5万元大奖等你拿

获得全国总决赛各组前三名的球队,除将获颁奖杯和奖品外,还将分别获得5万元、3万元、1万元奖金,个人单项赛冠军将获颁奖杯、奖品及5000元奖金。

奖项设置

⊙打入深圳赛区各组前三名的球队,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奖金及CBA烈豹球队大运主场门票;

⊙进入大区赛各组前两名的球队,将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机会,以及耐克全套比赛装备(服、鞋、包等);

⊙进入大区赛各组前六名的球队及个人单项赛冠军得主,将获得由赛区提供的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

⊙夺得省级赛冠军的球队将获得耐克产品奖励,个人单项赛冠军将获得耐克产品奖励和赛区提供的奖励。

来源|深圳侨报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