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互相转告!龙岗这些路段要封闭540天!23条公交线也要调整!

2017年08月16日 08:00 来源:龙岗发布

 

号外,号外

老司机们、公交族们

快来搬好小板凳认真听啦

敲黑板!

继受10号线施工影响龙岗部分路段要实行交通管制后

8月12日起,平龙路跨铁路桥封闭施工

平龙路与平湖大街西侧路口至

平龙路与平吉大道东侧路口路段也禁止通行!

此外,受施工影响龙岗23条公交线路也要调整!

出行的小伙伴注意不要走错路哦!

平龙路广深铁路跨线桥为双幅桥,双向四车道,位于广深铁路平湖车站内,由于既有桥梁荷载等级不满足现行荷载标准,同时桥下净空也不满足铁路双层集装箱运输要求,需拆除旧桥,新建新桥。

新建

桥梁

新建桥梁桥跨布置:4×40m ,上部结构为预应力混凝土简支小箱梁,桥全长为169.838m。左右幅桥面宽度为45.5m。

项目自2016年6月份启动后,取得了深圳市占用、挖掘道路许可证:《深公交LG17019号》《深交许(龙岗)【2017】116号》,同时已完成沿线交通疏解牌的安装。

为促进项目尽快开工,现决定自2017年8月12日8时起,对平龙路跨铁路桥进行全封闭施工,封闭范围:平龙路与平湖大街西侧路口至平龙路与平吉大道东侧路口路段(西宝线里程:K66+000至K66+527),封闭时间540天,封闭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

平时经常开车经过上述路段的朋友

要看好这些疏解路线了

主要交通疏解路线

由西向东车辆

由观平路前往龙岗、凤岗方向的车辆

①经环观南路、平大路,平龙路(东) 前往龙岗、凤岗方向

②经嘉湖路、平大路、平龙路(东) 前往龙岗、凤岗方向

③经嘉湖路、惠华路、平安大道、平龙路(东) 前往龙岗、凤岗方向

④经嘉湖路、惠华路、平安大道、平大路、平龙路(东) 前往龙岗、凤岗方向

由清平高速出口前往龙岗、凤岗的车辆

①经富安大道、平湖大街、平龙路(东) 前往龙岗、凤岗方向

②经嘉湖路、平大路、平龙路(东) 前往龙岗、凤岗方向

由环观南路前往龙岗、凤岗方向的车辆

经平大路、平龙路(东) 前往龙岗、凤岗方向

由东向西车辆

由平龙路(东)前往宝安、观澜方向的车辆

①经平大路,环观南路前往宝安、观澜方向

②经平安大道、平大路、环观南路前往宝安、观澜方向

③经平安大道、惠华路、嘉湖路、平龙路(西)前往宝安、观澜方向

④经平湖大街、富安大道,嘉湖路、平龙路(西)前往宝安、观澜方向

由凤凰大街前往宝安、观澜方向的车辆

①经平龙路(西)、平安大道,平大路、环观南路前往宝安、观澜方向

②经平龙路(西)、平安大道,惠华路、嘉湖路、环观南路或平龙路(西)前往宝安、观澜方向

③经平龙路(西)、平湖大街、富安大道、嘉湖路、环观南路或平龙路(西)前往宝安、观澜方向

从中环大道、杉坑内环路、洋坑路、工业大道往龙岗、凤岗方向

①经惠华路、平安大道、平大路、平龙路(东)前往龙岗、凤岗方向;

②经惠华路、平安大道、平龙路(东)前往龙岗、凤岗方向;

行人与非机动车辆

行人与非机动车可通行既有桥右幅非机动车道,通过铁路桥封闭施工区域,待钢便桥建成后,行人与非机动车由钢便桥通过铁路桥封闭施工区域。

23条公交路线调整

2017年8月12日起,受平龙路跨铁路桥工程施工影响,平龙路(平吉大道-平湖大街段)东西向无法通行。龙岗交通运输局结合道路围挡施工情况,在尽可能小的影响居民正常公交出行的前提下,调整363等23条公交线路途经道路及停靠站点,并在杉坑内环路东侧新增“顺平路口北”临时公交站点,以满足该片区居民的公交出行要求。

为避免公交线路调整后过于密集

对交通造成拥堵

本次线路调整分两部分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可查看清晰大图

↓↓↓

一部分公交线路主要通过杉坑内环路、惠华路、平安大道接原线路行驶。

一部分公交线路主要通过平吉大道、富安大道接原线路行驶。

对公交线路站点调整具体情况如上图。

小伙伴们出行之前

一定要看好路线以免坐错车哦!

来源|综合最爱平湖、龙岗交通运输局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